•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

奔驰新敞篷跑车曝光,搭4.0T发动机,3.6S破百,这外观您给几分?!

2021-02-14 05:47:28    来源:    阅读:-

为迎合消费者对个性和性能的追求,并增加在跑车领域的竞争力,奔驰在性能车方面的规划做的也十分充足。梅赛德斯-奔驰AMG将推出新款GT R跑车,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车部分信息,新车有望年内率先在海外市场推出。同时新车在外观细节部分做出了调整,并针对动力方面进行了优化,进一步提升了与保时捷Panamera、宝马8系Gran Coupe等车型的竞争力。

奔驰新敞篷跑车曝光,搭4.0T发动机,3.6S破百,这外观您给几分?奔驰新敞篷跑车曝光,搭4.0T发动机,3.6S破百,这外观您给几分?奔驰新敞篷跑车曝光,搭4.0T发动机,3.6S破百,这外观您给几分?奔驰新敞篷跑车曝光,搭4.0T发动机,3.6S破百,这外观您给几分?奔驰新敞篷跑车曝光,搭4.0T发动机,3.6S破百,这外观您给几分?奔驰新敞篷跑车曝光,搭4.0T发动机,3.6S破百,这外观您给几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30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0-100km/h加速可在3.6S完成,最高车速设置为317km/h。外观方面,新车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导风口尺寸较大,并搭配一体式大灯组。车身侧面配备20英寸合金轮毂,车身尾部上方安装有尾翼,下方采用中置排气布局。

推荐阅读:天津之声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