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

联想双屏笔记本上市,这次用上了电子墨水屏!

2021-02-16 04:31:08    来源:    阅读:-

在今年1月份的CES2020上,联想就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翻转式双屏笔记本电脑ThinkBook Plus,ThinkBook Plus最大的特点就是它在A面搭载了一块巨大的电子墨水屏,并且配置了压感笔,用户可以直接通过笔在A面上绘画或是记录。

联想双屏笔记本上市,这次用上了电子墨水屏

比较有意思的是,ThinkBook Plus的A面电子墨水屏即使在计算机本身处于关闭状态的时候,依然能够为用户获取日历、天气、电子邮件等通知,并且支持自由旋屏,会根据用户的使用旋转屏幕,一定程度上可以充当阅读器使用。

联想双屏笔记本上市,这次用上了电子墨水屏

ThinkBook Plus的配置并不算太高,采用的是第十代酷睿i5,最高可选16GB的版本并搭载512GB的固态硬盘,不过,除开电子墨水屏之外,ThinkBook Plus本身的屏幕素质也是颇高,支持Dolby Vision 100% sRGB色域,在影音娱乐方面有着不错的体验。日前ThinkBook Plus已正式开启预约,售价7699,预约结束后恢复8499的零售价。

推荐阅读:兰州都市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