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

华为海外市场表现出色,在泰国份额增至20%,还为其5G投资1.6亿?!

2021-02-15 04:30:26    来源:    阅读:-

自今年来,华为仅用了5个月的时间,其全球发货量就已经突破了1亿台。也就是说,每一秒,就有超过7台华为手机出货。此外,在中国高端手机市场领域,华为还首次超过苹果成为销量第一。而有媒体7月8日报道称,华为又传捷讯,其在泰国的份额也不降反增。

虽然泰国的手机市场还无法和中国手机市场相提并论,但在东南亚地区,泰国已经成为了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而据华为在泰国的负责人表示,华为在泰的业务并未受到影响,今年前五个月,华为在泰国市场的份额还从去年第四季度的13.1%增加到了20%。

华为海外市场表现出色,在泰国份额增至20%,还为其5G投资1.6亿?

与此同时,华为今年也计划将在泰国的营销预算提高30%,这是一个十分关键的举措,因为泰国对于华为来说也是一个战略市场。截止目前,泰国已经算是华为在东南亚市场投入最多的国家了。有消息人士透露称,华为打算在泰国的5G测试项目上投资1.6亿泰铢,在云服务上投资7亿泰铢,共计8.6亿泰铢;另外,华为还在考虑后续在泰国市场推出华为Mate 20 X 5G版。

华为海外市场表现出色,在泰国份额增至20%,还为其5G投资1.6亿?

目前,华为的5G实力也已经超过了其他竞争对手。在海外市场上,华为已经手握50份5G商用合同,并且与英国、西班牙等多国合作推出了5G。尽管欧洲电信供应商诺基亚、爱立信紧随其后,但要赶超华为恐怕还没有那么容易。基于这样的形势,华为在各主要市场上表现出色也在意料之中。

华为海外市场表现出色,在泰国份额增至20%,还为其5G投资1.6亿?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鸿蒙也在开发中,但还未公布具体上线时间,目前华为依旧使用安卓系统。但这也意味着,哪怕未来还存在很多未知,但华为已经做好两手准备,这一点无疑也让海外市场更加相信华为了。

推荐阅读:天津视窗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