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

现如今最受欢迎的四款手机,你都买对了吗?!

2021-02-25 06:19:39    来源:    阅读:-

文|叽歪数码

现如今已经到了八月份,很多学生也开始准备入学了,不少人也开始准备买新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跟大家推荐一下现如今最值得买的四款手机,其实也有非常实惠又便宜的机型,只不过需要仔细挑选才行,看看你都买对了吗?


现如今最受欢迎的四款手机,你都买对了吗?


iPhoneXR

128GB的iPhoneXR目前的价格直降价到了5199元,对比原本的6999元少了1800元,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2019年的新iPhone将会是新增加三摄像头设计,不过依旧是刘海屏幕,外观并没有太大的升级。或许5199元的价格是比较昂贵的,然而新iPhone的价格自然也不会便宜。iPhoneXR其实也还是可以坚持使用几年没问题的。


现如今最受欢迎的四款手机,你都买对了吗?


红米K20Pro

目前红米K20Pro的8GB+128GB版本价格只是2499元,几乎可以说是目前最为便宜的骁龙855处理器手机了,同时还具备了4800万像素的三摄像头设计,这样的拍照水准也是比较出色的。考虑到目前行业的竞争确实也很激烈,红米K20Pro帮助小米守住了性价比的高地。


现如今最受欢迎的四款手机,你都买对了吗?


荣耀20Pro

荣耀20Pro的价格是达到了3199元,其实一点也不便宜,只不过是在价格方面确实没有太大的优势,尤其的对比友商的手机更是如此。然而,考虑到华为手机目前大部分都是价格昂贵的,荣耀20Pro作为一款麒麟980处理器以及四摄像头设计的华为手机,反倒是变得比较便宜一些。


现如今最受欢迎的四款手机,你都买对了吗?


小米9

小米9目前的价格是2799元,虽然是比红米K20Pro贵了三百元,但是这应该算是目前最出色的高性价比的旗舰机,比起华为P30Pro以及三星S10系列来说价格便宜了一半左右。小米9最大的不足或许在于电池容量,却具备了骁龙855处理器以及三摄,173g超轻薄的机身以及20W的无线充电都是难得的优势。


现如今最受欢迎的四款手机,你都买对了吗?


你们觉得这四款手机怎么样呢?欢迎说说你的看法,我们一起讨论下。

推荐阅读:精彩天津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