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

小米在2018年领先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三星排名第二!

2021-02-19 07:17:13    来源:    阅读:-

国际数据公司(IDC)周二报道,中国品牌小米以28.9%的市场份额领先于2018年的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其次是韩国品牌三星22.4%和vivo10%。

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可以说是中国手机品牌的天下了。

根据该报告,以网络为中心的品牌推动在线渠道份额在2018年达到38.4%的历史最高水平,在2018年第四季度高达42.2%,而线下渠道的年度则相当温和,仅为6.7%。第四季度年增长率和5%的连续增长率。

小米,三星,Vivo,Realme和OPPO在2018年第四季度在印度的市场份额方面成为前五大智能手机厂商。

小米在2018年领先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三星排名第二

推荐阅读:中国海商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