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

硅胶腕带用什么胶水粘-三种腕带专用硅胶胶水!

2021-02-18 07:13:07    来源:    阅读:-

硅胶腕带用什么胶水粘?腕带用的最多的是手腕带国内俗称智能手环、手镯;其中防静电、医用、硅胶腕带需求量比较大,小米手环2更是深入大家心中。康利邦三种腕带专用硅胶胶水。①CL-24S-2PA硅胶热硫化胶水,适合固态或者液态硅胶与碳钢模压成型。②CL-26AB液态硅胶胶水,把液态硅橡胶与涂刷过胶水的尼龙或者金属材料注塑成型。③双色、彩色分层硅胶腕带用RTV硅胶胶水粘在一起。在腕带U盘、腕带手表、腕带打印机、腕带手机等广泛应用。

硅胶腕带用什么胶水粘-三种腕带专用硅胶胶水

硅胶腕带用什么胶水粘

硅胶腕带用什么胶水粘?

小米手环是由硅胶腕带和金属主体组成的,将金属主体套入硅胶腕带才是完整的小米手环。小米手环的作用是睡眠监测、计步、来电提醒、闹钟、解锁手机屏幕等;新出的光感版小米手环还支持心率监测。这类腕带生产时把CL-24S-2PA涂刷在金属表面后采用热硫化模压成型。高端一下的液态硅胶用CL-26AB双组份胶水。随着技术发展,腕带在防静电、医用、运动检测等领域提出更高要求。健康环保可食品级、医用硅胶胶水材料是行业发展方向。

三种腕带专用硅胶胶水

腕带生产工艺可采用高温模压、液态硅胶注塑、常温粘接3种;以高温模压硅胶腕带举例说明:①清洗金属、碳钢、尼龙等基材表面;②涂刷CL-24S-2PA在金属上,烘烤或者干燥待用;③170℃高温下固态硅橡胶与金属模压成型。④二段硫化。

推荐阅读:山东资讯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