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

苹果新专利曝光:再也不怕戴手套玩不了手机了!

2021-02-14 05:12:47    来源:    阅读:-

在一些冬天气候寒冷的地方(广东除外)很多网友都有戴手套的习惯,对于部分戴全指手套的用户而言,玩起手机来可谓诸多不便。对此,为了让广大网友能在冬天照样玩iphone,日前苹果提交了一项名为“Glove Touch Detection”的技术专利申请,翻译过来就是“手套触摸探测”技术。顾名思义,该技术专利的目的就是哪怕你用的不是手机专用触摸手套,也能照样隔着普通手套控制手机。

苹果新专利曝光:再也不怕戴手套玩不了手机了值得一提的是,这项专利技术除了可以识别常见的纺织类手套,还可识别皮质手套等材质,但反观安卓手机阵营,其实该项技术早已实现并已投入使用,如三星的 Galaxy Note 3就有这功能,无论如何,苹果提交该项专利对于用户而言都是利用的消息,下面就只能期待苹果早点投入使用了。

苹果新专利曝光:再也不怕戴手套玩不了手机了

苹果新专利曝光:再也不怕戴手套玩不了手机了

======关于安卓清理大师======

安卓清理大师是由刷机大师团队精心打造的安卓手机一键加速、清理优化内存的APP。

刷机咨询/求助,请关注全国最大的刷机微信公众平台:“shuajidashi”。

推荐阅读:华人健康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