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

小米新机又爆出超良心设计,3卡槽最多支持128GB容量扩展!

2021-02-23 11:10:46    来源:    阅读:-

在手机的设计上,总有一些顺应时代的改变,之前的手机大部分都是可以扣电池的,并且电话卡大多也都是扣完电池之后再进行安装,不过也得利于这种设计,除了两张电话卡之外,手机内部还可以插入一张外置储存卡,但是这样的设计在长期的手机使用过程中也被爆出了一些隐患,因此现如今的大部分手机都是不支持用户自行装卸电池的,然而为了能更好的安装电话卡,大多数的手机都采用的是插入式卡槽设计。

小米新机又爆出超良心设计,3卡槽最多支持128GB容量扩展

不过因为插入式卡槽的距离与空间限制,这些新一代的手机只能插入2张卡,要么是两张电话卡,要么是一张电话卡一张外置储存卡,也就是只能进行3选2的操作,不过因为现如今大部分的手机用户都有两张电话卡的需求,所以更多被放弃的是外置储存卡,但对于某些消费者们而言,手机自带的机身储存容量完全是不够的,相比购买大机身储存容量的高配版本手机而言,能支撑外置储存卡的手机成本会低很多,不过在今天这种卡槽设计迎来了新的改变。

小米新机又爆出超良心设计,3卡槽最多支持128GB容量扩展

根据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以及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的微博显示,小米公司即将发布的红米系列新机,也就是红米Note5A将采用新的2+1卡槽设计,大家可以从图中看到,这种新的卡槽长度有所增加,所以可以容纳3张卡,因此用户们除了放置两张电话卡之外,还可以附加一个TF卡,也就是外置储存卡,并且最大支持128GB的容量扩展,担心手机机身储存容量不够用的朋友们现在终于是可以放心了,然而除了这个亮点之外,这款新手机红米Note5A还有一些其它的亮点。

小米新机又爆出超良心设计,3卡槽最多支持128GB容量扩展

首先这款红米Note5A隶属于红米系列,售价预计是在千元左右,但是这款红米手机极有可能支持高价手机才可能配备的NFC功能,这也意味着以后这款千元机也可以当公交卡使用,实用性极高,并且昨天就有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展示,它拥有着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柔光自拍,售价预计是在1299元,按照小米公司一贯的高性价比配置,这款红米Note5A的硬件也将直追其它手机厂商的2000元档手机,这样对比着看,这款小米新机的性价比确实是非常的高,对于这样的一款红米新机,你感觉如何呢?

推荐阅读:完美潮流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