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

特朗普:我要听这个人的话,现在都第六次世界大战了!

2021-02-27 08:10:33    来源:    阅读:-

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其前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提出批评,"如果我听了他的话,我们早已进入第六次世界大战了。"

特朗普:我要听这个人的话,现在都第六次世界大战了

来源:路透社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0日报道,特朗普发推称,这人(博尔顿)几年前没能被批准成为驻联合国大使,从那以后,他的任何事情都没能被批准。他后来“乞求”我给他一个无需参议院批准的工作,尽管很多人说“不要这样做”,但我还是给了他这个工作。

特朗普说,博尔顿在美国政府担任总统顾问期间犯了不少错误。“我如果听他的话,现在已经是第六次世界大战。离开白宫后,他立即写了一本令人作呕和不真实的书,都是国家安全机密。谁会这么做?”


特朗普:我要听这个人的话,现在都第六次世界大战了

2019年9月,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突然宣布,解雇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约翰•博尔顿。不过博尔顿也很快发推回应,自己不是被解职,而是主动辞职。(文/九筒)

推荐阅读:吴忠网视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