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

山寨手机哪家强:三星小米都躺枪!

2021-02-14 07:07:24    来源:    阅读:-

对于山寨手机而言,很多人对其是嗤之以鼻的,因为山寨手机不务正业,好好的一个手机厂商不做自己的产品,却去别人家手机的山寨产品,做了也就算了,可是质量却是很不好,这也就是山寨手机被大家吐槽的原因。

最近网上曝光了一组关于2014年山寨机的数据,其中小米和三星占了很大的一个比重,以红米Note、小米3以及三星S4为主要被山寨的机型,令人惊讶的是,iPhone的被山寨数量降低了不少。结合自己的听闻以及以往数据来看,山寨苹果的名气可是一直很大的,不过也可能是人们的追求以及分辨能力强了,所以山寨苹果的厂商们越来越不好做了。山寨手机哪家强:三星小米都躺枪

小米手机作为近几年来崛起的一个手机品牌,影响力非常的大,在全国的知名度也是非常的高。再加上小米手机一直以来都很难抢购的到,所以就给了那些山寨厂商们可乘之机,山寨小米手机的销量和利润也都是十分可观的,加上小米手机一直以来也都是找代工厂代工,零部件等也全部是别人家的,所以山寨厂商们很容易就可以山寨一部几乎一模一样的小米手机出来。山寨手机哪家强:三星小米都躺枪

相对来说,山寨厂商做的手机质量都比正品差了不少,所以还是很容易区分的,像淘宝那些便宜的手机产品几乎全是山寨的,大家购买的时候也应该理智一点,连5S都能被改装成iPhone6,可以想象手机行业的真伪有多难分辨。山寨手机在肆意赚钱的同时,也是对其抄袭的手机品牌产生了很严重的影响,不知情的用户购买了山寨产品后,误以为是正品,会对这个品牌产生厌恶;同时,山寨产品们作为一个不错的手机厂商群体,做个自己的特色产品,比抄袭别人强了太多太多。

推荐阅读:天天财富家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