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

一加3T深度评测:国产最强骁龙821旗舰!

2020-09-17 04:42:03    来源:    阅读:-

不轻易将就!一加3T深层测评:国内最強骁龙821旗舰级!不轻易将就。

顶着这一宣传口号,一加在2020年上半年度早已赶到了第三代旗舰级。强大的特性、有创意的UI、非常好的照相hellip;hellip;总体一流且几无薄弱点的主要表现让许多 人将一加手机3视作一款值得购买的手机上。

和如今的许多 知名品牌一样,随着着高通处理器型号规格的小升级,一加也公布了一加手机3的小迭代更新商品mdash;mdash;一加手机3T。

不轻易将就!一加3T深层测评:国内最強骁龙821旗舰级!

T for Turbo?

也许因为iPhone的示范作用,如今的生产厂家一般会在半迭代更新商品的型号规格后边再加一个S以表差别,而一加这款新品的后缀名确是T。一般来说,T在这个领域中常指Turbo。一加手机3T这一T是多少也是有这个意思,由于对比一加手机3,3T在账目上一个非常大的转变便是CPU从骁龙820升級来到骁龙821。

但是,一加手机3T对比一加手机3,在配备上的更改还不仅这种。监控摄像头层面,3T的前摄像头升級来到1600万清晰度,后摄的摄像镜头维护夹层玻璃也换掉了蓝色宝石。

不轻易将就!一加3T深层测评:国内最強骁龙821旗舰级!

3T的充电电池略微扩大,为3400mAh;除此之外,3T还空出了一个128GB储存版本号。

3T的其他配备层面与一加手机3几近一样,大家那样小结了一下:

- 显示屏:5.5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1920x1080,PPI为401

- CPU:高通芯片骁龙821,cpu主频为2.34GHz

- 运行内存:8GB(LPDDR4)

- 存储空间:64GB/128GB(UFS2.0),不兼容microSD卡扩大

- 监控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后摄,CMOS为sonyIMX298,160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

- 电池电量:3400mAh外壳规格:152.7x74.7x7.35毫米

- 其他:Type-C插口,适用NFC,全网通三网通(nanoSIM卡),适用正脸指纹验证(速率迅速)

- 市场价:2699元起

外型的差别是?

在一加手机3外型刚曝出的情况下,许多 人都调侃:这真是是大众脸,换一个Logo便是其他知名品牌。

很遗憾,那样的吐槽很有可能还会继续在3T的身上持续,由于3和3T的设计方案是一样的hellip;hellip;

因此,有关一加手机3触感的叙述,放进一加手机3T这儿也是彻底能够的。

不轻易将就!一加3T深层测评:国内最強骁龙821旗舰级!

您很有可能也很感兴趣:

一加3T测评:最強骁龙821扶持 系统配置大升級!

一加3T手机上中国公布 市场价2699元

席琳-迪翁演唱《冰雪大作战》 带全世界爆品再袭我国

推荐阅读:兰州视窗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