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

这可是中国移动最优惠的流量包!20G都只要19.99元!

2020-08-23 04:03:55    来源:    阅读:-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流量已经成功取代语音通话成为三大运营商最主要的收入来源。而视频网站,大型手游,网络通话应运而生的功能已经成为消耗流量的最大元凶。

智能手机用户发现自己的流量越来越不够用,以前50M用一个月,现在5G用一个月也不是什么罕见的事。4G网络基本上已经覆盖超过80%的用户,只有极少数人还在使用老款手机,没有享受4G带来的速度。预计今年手机流量可能还会成倍增长,每人每月平均有可能会突破2GB。

这可是中国移动最优惠的流量包!20G都只要19.99元!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也是卯足了劲儿,想要吸引更多的用户,三家的争夺之战已经到了焦灼的状态。

最近,移动在河南等地区推出一款名为“7天流量包”的优惠套餐。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档,在七天之内享受300M到20G不等的流量套餐。分别为:2G-7天流量包(特惠)、20G-7天流量包(特惠)、300MB-7天流量包、1GB-7天流量包、2GB-7天流量包、3GB-7天流量包等六个档次。

这可是中国移动最优惠的流量包!20G都只要19.99元!

其中两款特惠,2G-7天流量包、20G-7天流量包只需要分别花费9.99元和19.99元就可以享受到2G和20G的流量包。下面的四档相比而言就不太划算,10元只能获得300M流量,在7天的时间里显得有点太不够用;而另外一种50元获得3G的流量包又有一些太贵了。在特惠包的对比之下,剩下的几档显得太过鸡肋。另外,中国移动表示,7天特惠流量包不可重复订购,非特惠可重复订购,最多不超过十次。

这可是中国移动最优惠的流量包!20G都只要19.99元!

其实,中国移动收费较联通和电信一直都偏贵,但是在一些比较偏僻的地方,移动信号稳定是不争的事实,这也是为什么许多用户仍然会选择移动而非另外两家运营商。

推荐阅读:重庆信息港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