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

小米或正在设计一款集成太阳能电池板的智能手机

2020-06-05 04:04:46    来源:    阅读:-

据网络消息,近日,北京小米公司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申请了一项设计专利被曝光,展示了小米正在研发的一种配备太阳能电池组件的智能手机。

小米或正在设计一款集成太阳能电池板的智能手机

通过专利图示可以看到,小米这款智能手机的前面板几乎全是屏幕,屏占比喜人,目前还不清楚前置摄像头如何设计,不过也看不到弹出式摄像头的设计,并且滑盖设计也不像,很可能会采用屏幕下摄像头设计,可以期待一下。

小米或正在设计一款集成太阳能电池板的智能手机

背板的设计是最为特别的,除了和目前小米不少机型相同的后置竖排双摄像头外,看不到指纹识别模块,最醒目就是覆盖了大部分后盖的太阳能电池板,让用户可以使用太阳能为小米智能手机充电。

当然,小米是否会在未来真的发布这款具备太阳能电池板的智能手机尚不得而知,虽然此前有不少公司曾尝试太阳能智能手机的可能性,不过都不曾在手机市场火爆起来,不知道凭借小米的知名度会不会让具备太阳能电池的手机产品火爆市场呢,当然前提是,小米会推出这样一款手机才行。玩友们期待吗?

推荐阅读:苹果x和xr哪个贵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