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汽车 >> 正文

新款别克君威正式上市,售价18.88万起

2020-08-31 17:28:09    来源:    阅读:-

近日,新款别克君威正式上市,售价18.88万起,详情可见下表。新款别克君威的外观相比老款车型进行了升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打造,新车看上去非常时尚。

新款别克君威正式上市,售价18.88万起


新款别克君威正式上市,售价18.88万起

从售价表格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款别克君威此次共推出了4款车型,分别搭载1.5T的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在此之前新款别克君威2.0T的GS版车型已经上市。新款别克君威的售价区间为18.88-21.68万元,入门级车型的价格相对老款车型提升了一些。

新款别克君威正式上市,售价18.88万起

新款别克君威的前脸的造型进行了调整,新车的前脸变化幅度很大,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细长的盾形风格,进气格栅上采用了横向的镀铬条装饰,上面采用了鳞片式的小元素装饰。新款别克君威采用了风格更简洁的大灯设计,它的底部有一个类似于笔画“竖勾”的日行灯的设计,风格非常的凌厉。新车的前脸的底部采用了梯形的包围,它的包围采用了很凌厉的造型,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采用了金戈样式的装饰,并采用内凹式的风格,造型很运动。

新款别克君威正式上市,售价18.88万起

新款别克君威的内饰相对于老款车型来说变化不大,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三幅式的方向盘设计,它的仪表采用了三个圆盘式的造型,新车的中控台上的整体风格变化不大,它的大屏看上去很凌厉。新款别克君威换装了按键式的换挡方式,内饰的氛围非常的豪华,整体质感很强。新款别克君威全系标配了PM2.5空调滤芯,新车的高配车型配备了负离子净化系统,新车还配备了别克最新的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支持Apple CarPlay。

新款别克君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904mm/1863mm/1456mm,轴距为2829mm,它的整体块头非常大。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和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3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50牛·米,采用9速自动变速箱。


推荐阅读:海南都市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