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汽车 >> 正文

看新款日产轩逸这架势,今年的轿车销量王怕是已经"内定"了

2020-08-31 17:27:42    来源:    阅读:-

日产轩逸在中国到底有多火,看看它今年以来的销量就知道了。这款车不但是7月的销量冠军,同比大涨61.4%,把其他车型远远甩在身后。更重要的是,它还是截至目前为止唯一一款累计销量超过了25万台的车型,这足以说明它的市场认可度之高,以及它在消费者心里的根基有多稳。正是因为创下了这样的记录,日前新款轩逸一上市就有声音说今年的轿车销量王已经"内定"了。

看新款日产轩逸这架势,今年的轿车销量王怕是已经"内定"了

外观方面,新车在升级了日产家族全新设计语言V-motion 2.0的基础上也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搭配在车头的深V型镀铬饰条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组相连,使得整个前脸在有层次感的同时也极具攻击性。车身侧面依旧是利用平滑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整个车身的曲线,体现出不错的运动感。与此同时,新车这次还提供了五种不同颜色的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

看新款日产轩逸这架势,今年的轿车销量王怕是已经"内定"了

内饰方面,新车在整体的布局设计上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熟悉的日产大气,但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加大尺寸的8英寸中控屏、行车记录仪、通过语音控制实现对车辆的在线影音娱乐系统的控制、以及智能导航系统。新款车对于科技感的诠释变得更加全面立体,不再依赖传统的"三件套",而是体现出了自己的诚意。在细节部分的装饰无论是双色的内饰搭配还是座椅部分精致的缝线设计以及超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都体现出日产家族的质感和档次。

看新款日产轩逸这架势,今年的轿车销量王怕是已经"内定"了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9kW(135马力),峰值扭矩159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像轩逸这样只要放到市场上就会被哄抢的高性价比车型错过了难道不可惜吗?


推荐阅读:美丽潮流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