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财经 >> 正文

忘记门禁卡不再徘徊 一加7T多功能NFC过来拯救你!

2021-02-15 08:56:31    来源:    阅读:-

在今年10月,一加在北京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一加7T系列。与以往不同,这次一加7T系列全系标配了90Hz流体屏,让流畅体验贯彻始终。但值得注意的是,这次一加7T,乃至整个一加7T系列都配备了一个很贴心的功能——多功能NFC。

忘记门禁卡不再徘徊 一加7T多功能NFC过来拯救你

一加7T

有时候回家开门,难免会出现忘带门禁卡的情况,那个场面无疑相当尴尬。这次一加7T系列标配的多功能NFC可以模拟门禁卡,忘带门禁卡?拿出一加7T系列手机刷一下,门就开啦,让你免去忘带门禁卡在家门前徘徊的尴尬。

忘记门禁卡不再徘徊 一加7T多功能NFC过来拯救你

一加7T

这项功能的开启方式也很简单,首先打开手机NFC开关,然后开启钱包App,选择“门禁卡”,登录一加账号,根据不同的情况录入门禁卡即可。从总体上看,一加7T系列的多功能NFC还是很贴心的。

推荐阅读:传媒中国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