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财经 >> 正文

联通手机卡通讯服务终身不要钱了!移动却说几种号码不能携号转网!

2021-02-14 05:53:19    来源:    阅读:-

北斗手机不知道大家听说没有,最近中国联通和这家手机厂商发布了“北斗国星卡”的全新手机套餐卡,最大的特点就是通讯服务不要用户交钱。这种手机卡基本套餐终身不用交一分钱,包括短信、电话、上网等。只是需要购买联通和北斗手机联合推出的手机一台北斗国星智能手机。

联通手机卡通讯服务终身不要钱了!移动却说几种号码不能携号转网

北斗国星智能手机搭载联发科Helio P25处理器6GB+128GB,刘海屏加双摄像头,单看这部手机也就算是千元机的配置,关键的卖点是这款手机送“北斗国星卡--终身免交话费卡”。中国联通称,这款手机会马上发布,与其说是发布手机,最关键是发布手机卡全新的终身免费套餐。相信很多人会为了电话卡而花上3980元买上一部自己并不喜欢的手机。

联通手机卡通讯服务终身不要钱了!移动却说几种号码不能携号转网

中国联通即将发布的终身免费套餐,移动号是不是也能携号转网呢?中国移动给出了明确的答复,以下四类不能转网:

第一,手机欠费,没缴清的电话费的手机号码不能转网。

第二,有协议套餐,包括绑定移动宽带的手机号,并且套餐没有到期的手机号不能携号转网。单这一点,中国移动就有1.5亿左右的用户无法携号转网,这也是中国移动一直低价推广其宽带的原因,毕竟移动的宽带都是和手机号绑定的。有这种移动宽带套餐的朋友,只能等宽带到期停用后,手机号能再携号转网。

联通手机卡通讯服务终身不要钱了!移动却说几种号码不能携号转网

第三,没有实名认证的手机号,也不能转网,不过这一点,相信已经很少了,毕竟实名认证很严厉,已经很少甚至没有不经过实名认证的手机号了。

第四,移动157,188和170开头的也不能转网。这是为什么呢?157和188是中国移动4G工信部给的专属号段,170则是虚拟运营商的号段。Reno也卖2999元,OPPO和小米9对比,大家会买哪个?

联通手机卡通讯服务终身不要钱了!移动却说几种号码不能携号转网

中国联通若真推出通讯服务不要钱的手机卡,做为移动用户,大家会冲破以上四种障碍,携号转网吗?一招解决华为荣耀手机内存问题,真的超级管用!

推荐阅读:每日探索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