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财经 >> 正文

从1799元降价到360元,魅族屏幕评价最好的手机!

2021-02-28 04:53:18    来源:    阅读:-

欢迎您来到《思维君说经典》栏目,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关注、分享。

  • 说到魅族,大家既有怀念也有惋惜,最让大家吐槽的是其CPU,但随着魅蓝新机用上了高通CPU,大家对魅族的期待高涨。魅族一直在做良心商品,但由于种种原因在市场占有率一直降低。值得大家怀念的是魅族的MX系列产品,给大家带来满满的回忆,但最近几年魅族MX系列似乎并没有以前那样受大家喜爱了。说起以前魅族手机大家第一个想起的就是它那美美的小圆圈,消息来时一闪一闪简直美轮美奂。

从1799元降价到360元,魅族屏幕评价最好的手机

今日主角

  • 今天的主角是魅族MX4,说到这个名称是不是勾起你满满的回忆,更有不少人亲身用过这款产品。魅族MX4发布于2014年,搭载八核联发科MT6595处理器,后置摄像头2070万,3100mAh大电池,配备5.36寸1920x1152屏幕。当时的2070万像素可是高级配置,能拍出那个年份的好照片,算是相当的前卫。发布时售价为1799,现在只售360元了(当然全为二手货了),思维君并不希望大家去买,如果想以买古董想法入手也是可以的。

从1799元降价到360元,魅族屏幕评价最好的手机

  • 15:9的屏幕占比,超窄边框,5.36寸1920x1152屏幕,在那时候被誉为“可能是迄今业界上最出色的屏幕”。在夜晚时有消息来时,小圆圈一明一灭的效果真的是美炸了。当时搭载的flyme4用起来相当的流畅,特色十足。

  • 当然魅族MX4的电池、拍照有点不足等缺点,但仍不会影响我们向它致敬。

从1799元降价到360元,魅族屏幕评价最好的手机

魅族MX4确实是魅族史上一款不错的产品,值得怀念,值得致敬!

你觉得魅族MX4怎么样 (多选)
0
0%
喜欢它或向它致敬
0
0%
不喜欢
0
0%
没有我要的选项,我要留言表达

推荐阅读:南方企业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