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财经 >> 正文

电脑连不上WIFI怎么办,教你几个小窍门!

2021-02-21 09:47:13    来源:    阅读:-

随着WIFI技术的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人都离不开无线上网。我们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wifi字样或无线信号图样式。以前是KFC、麦当劳等地有公共wifi网络,现在很多酒吧、饭馆、甚至超市都有免费wifi使用。在使用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无法联网的情形。相比于手机和平板电脑,电脑无线连线失败的情况更复杂,万一真遇上了怎么办?

解决方法还是有的,给大家支几招。首先要先确定无线连接的后台服务是否打开,我们可以用鼠标右击桌面的“计算机”图标——"管理"——”服务",看看WLAN AutoConfig这一项就否已启动,如果停用了则要开启。

电脑连不上WIFI怎么办,教你几个小窍门

然后右键桌面上的“网络”图标,点击“属性”,出现下面窗口后点击”管理无线网络“。

电脑连不上WIFI怎么办,教你几个小窍门

然后把下面的无线缓存都删除,再连接试试。

电脑连不上WIFI怎么办,教你几个小窍门

如果还不行的话,还是用鼠标右击桌面的“计算机”图标——"管理"——”设备管理器",把无线网卡驱动卸载了重装。

电脑连不上WIFI怎么办,教你几个小窍门

以上几个技巧可以解决大部分的无线上网问题,另外路由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最好断电重启,你会发现网速比原来会顺畅一些。如果是无线接收器和路由本身存在物理故障的话,就只能花点小钱更换设备了。

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电脑技术,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xiaobindiannao。

推荐阅读:鄂都财经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