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财经 >> 正文

新品刚上架就遇到神券,战神Z7-KP7GS配置大更新!

2021-02-14 04:11:14    来源:    阅读:-

最近神舟在产品线更新的步伐上明显加快,还没有来得及开发布会就有多款全新笔记本悄悄上架。今天笔者发现神舟又有一款全新主打英伟达GTX1060显卡的游戏本战神Z7-KP7GS出现,这次除了配置更新之外,外观、用料以及屏幕等都有很大变化。新品刚上架就遇到神券,战神Z7-KP7GS配置大更新

从贴吧的晒图可以看到,新上架的战神Z7-KP7GS其实和之前的战神T6系列有着“血缘关系”。不过,根据目前神舟的节奏来看,其实多款外观相同的产品内部用料就有多处变化。例如,酷睿i7版本的战神Z7M铜管数量就有明显的增加。

新品刚上架就遇到神券,战神Z7-KP7GS配置大更新

这次战神Z7-KP7GS主打的除了顶级配置之外,最明显的几个关键字就是“72%色域IPS瑰丽屏”、“A面金属”、“带灯LOGO”,以及下放到中高端产品的RGB全彩背光键盘。

新品刚上架就遇到神券,战神Z7-KP7GS配置大更新

根据笔者归纳的配置表对比,战神Z7-KP7GS应该是战神Z7系列第三个衍生的产线,主要体现在关注消费者痛点需求的细节改变。其中,顶配版本采用A面技术以及达到72%NTSC色域的屏幕肯定是最大亮点。而配置方面,则依然是intel Core i7-7700HQ处理器搭配NVIDIA GTX1060 6G GDDR5独立显卡。

新品刚上架就遇到神券,战神Z7-KP7GS配置大更新

对于老船粉来说战神Z7-KP7GS这个外观设计方案倒是比较熟悉的,毕竟之前神舟已经有几个型号用过这套蓝天模具。然而,就像前文所说的那样,作为主打GTX1060显卡的产品,战神Z7-KP7GS内部的散热结构肯定会发生改变,铜管数量也会有所增加,这就要等笔者有机会找到相关拆机数据才能下定论。

新品刚上架就遇到神券,战神Z7-KP7GS配置大更新

战神Z7-KP7GS首发价格为7999元,相对完美的模具以及多种炫酷的设计,神舟正在往符合年轻人审美的另外一个方向发展。加上天猫这几天放出满5000减600的神券,最终7399元的到手价格其实性价比还是相对不错的。当然,如果你依然追求低价高配,老款战神Z7依然强势。

推荐阅读:IT在线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