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财经 >> 正文

如果你是小米手机,记得早点开启这3个功能!省电且流畅!

2021-02-19 09:07:27    来源:    阅读:-

如果你是小米手机,记得早点开启这3个功能!省电且流畅。

小米手机以“性价比”出名,因而受到很多朋友的喜爱和追捧。但小米手机也逃不过耗电和卡顿,使用一段时间后也会变得稍微有点卡顿,手机电量也没有刚买时那么耐用。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下小米手机,如何将小米手机变得更耐用?如果你的手机品牌是小米,记得早点开启这3个功能,省电且流畅。话不多说,赶紧往下看。

如果你是小米手机,记得早点开启这3个功能!省电且流畅

一、提升手机流畅度

如果想让小米手机变得更加流畅,我们可以从“源头”入手。只要你将以下功能重新设置下,就可以提升手机流畅度。

如果你是小米手机,记得早点开启这3个功能!省电且流畅

详细步骤如下:手机设置界面---找到开发者选项---点开【窗口动画缩放】---将它们都设置成0.5x。

二、关闭数据同步

如果你不将数据同步关闭,那么无论你拿手机干什么都会自动同步,手机后台有一半空间也会被占据。这会拖累手机的反应速度,你的手机使用起来也会变得卡顿。

如果你是小米手机,记得早点开启这3个功能!省电且流畅

详细步骤如下:找到设置功能---点开【同步】---看到【自动同步数据】---点击关闭;

三、卸载不常用APP

为什么手机会变得卡顿和耗电?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手机里拥有太多APP了,如果你手机内有很多APP都不常用,那么就卸载了吧!因为放在手机里不仅占内存还会耗费电量。

如果你是小米手机,记得早点开启这3个功能!省电且流畅

如果你是小米手机,记得早点开启这3个功能!省电且流畅。好啦,以上就是我要介绍的所有内容,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去试试吧!

推荐阅读:第一装修品牌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