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财经 >> 正文

索尼26日印度新德里发布会:Z4或亮相

2020-07-23 04:21:35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印度官方已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定于5月26日(下周二)在印度新德里举办新品发布会。外媒纷纷推测索尼Xperia Z4有可能会在当天亮相。

索尼26日印度新德里发布会:Z4或亮相

索尼发出邀请函

索尼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中有水滴的图案,暗示此次将会推出一款具备超强防水功能的新机,很可能是Xperia M4 Aqua。至于此前于日本低调发布的XperiaZ4也可能会与Xperia M4 Aqua同时亮相。

索尼26日印度新德里发布会:Z4或亮相

索尼Xperia M4 Aqua

索尼Xperia M4 Aqua于今年3月份的MWC大会上发布,该机采用IP68防护级别,这意味着它能够在水下1.5米处待上30分钟仍可正常工作,是一款定位中端的新机。

推荐阅读:teamviewer官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