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浙江移动数智化服务 全程助力2024年浙江两会

2024-01-24 17:40:17    来源:    阅读:-

日前,浙江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为助力省两会顺利进行,中国移动浙江公司组织两会保障专属团队,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开展从网络感知到数智化业务应用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工作,受到两会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两会浙江移动服务保障团队高度重视、快速应对,提前对所有代表驻点的内外部环境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信号测试和网络优化,针对主会场省人民大会堂等6个人大代表团驻地宾馆以及浙江宾馆等7个政协委员驻地宾馆,累计开通、优化4/5G站点8个。同时及时做好省两会前巡护工作,1月以来,已累计巡线光缆284皮长公里、基站124站次、机楼57楼次,据实测,现场5G下载速率达到1Gbps。


会议期间,浙江移动抽调重客、政企、网络条线骨干人员组成专项保障小组,全力做好网络保障、业务服务保障、电子阅文系统终端调测、技术支撑等工作,并派出33名网络保障人员实现了7*24小时在线值守。

在人民大会堂现场,浙江移动部署应急通信车1辆、抢修车辆1辆,随时待命,确保网络及信息保障万无一失。此外,浙江移动还深入开展网络漏洞和风险监测检查,积极做好保障支撑,不断优化安全监测手段,为参会代表和委员们提供了“及时、安全、畅通”的通信服务。

会议期间,浙江移动还为两会代表们提供的“无纸化阅文”以及“云视讯”等应用服务。代表委员们通过平板电脑可以随时查询每个会议的时间、地点、议程等信息,个性化掌握参会日程,实时接收大会通知。通过数字化手段提高会议管理效率的举措也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此外,浙江移动还在“两会”代表委员下榻的宾馆内设立移动服务点,充分展示浙江移动优质服务能力,并面向代表、委员推出千兆宽带特惠、全球通金卡等特色服务,为网络“两会”图文直播、媒体在线新闻制作等提供优质网络服务。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