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这款手机原价四千多无人问津,暴降1700元之后网友直呼“真香”!

2020-12-02 06:45:43    来源:    阅读:-

大家好,我是小欣,现在国内市场的手机市场竞争真的是超级激烈,配置是越来越高,价格是越来越便宜。就连蓝绿厂也开始了性价比之战,这几年在中国市场销售额惨淡的三星也推出了自家的性价比手机。最近发布的千元机都是晓龙710中级旗舰机配置。还有旗舰机标准的索尼相机。各种黑科技层出不断。华为作为中国手机行业的老大,刚刚发布的荣耀20系列。也是发挥出了极致的性价比。对友商来说,也是一种压力,接下来小欣给大家说说荣耀magic2这款手机吧。

这款手机原价四千多无人问津,暴降1700元之后网友直呼“真香”

马上就要到6.18电商狂欢节了。这次这款手机更是暴跌1700元。这款手机虽然已经发布了7个月了。但是在配置方面,完全不输现在各个厂家的机型。荣耀Magic2也是很创新的,采用了滑盖设计,官方称其为蝶式五轨滑屏结构,同期的小米MIX3采用的是磁动力结构,如今这种解决全面屏的方案已经被淘汰了,更多的是升降式全面屏和打孔全面屏。这款手机左右边框和下巴都是特别窄的,屏占比达到了91.5%,正面所带来的视觉感还是非常好的,背面采用了渐变色设计,后置三摄位于左上角,颜值是非常高的。

这款手机原价四千多无人问津,暴降1700元之后网友直呼“真香”

处理器方面搭载麒麟自家最强980处理器,屏幕材质为三星AMOLED屏幕,支持屏幕指纹解锁,顶配版支持3D结构光人脸识别,40瓦的华为超级快充。曾经4000+的8+128G版本目前已经降到了2999元,第三方商家甚至降到了2700元左右,降幅是非常大的。

这款手机原价四千多无人问津,暴降1700元之后网友直呼“真香”

对于这款手机,你会选择入手吗?虽然没有刚发布的荣耀20系列黑科技满满,但是还是非常值得的。大家觉得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哦!关注小欣,带你了解更多手机方面的知识!

推荐阅读:山西资讯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