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重磅喜讯 | 国家工信部正式公告厨壹堂B7Z系列集成灶获得能效之星产品称号!

2020-12-01 16:31:23    来源:    阅读:-

      11月5日,国家工信部官网正式公告了2020年《“能效之星”产品目录》,在集成灶品类中,厨壹堂B7Z系列产品是行业唯一获得“能效之星”称号的产品,厨壹堂也是集成灶行业18年历史中,唯一一家获得国家工信部“能效之星”称号的集成灶厂家。


工信部“能效之星”产品:

      是指在节能产品的基础上,与同类产品相比能效领先的量产产品,为加快先进适用节能技术产品推广应用,推动绿色生产和绿色消费,入选标准极为严苛,代表了我国产品能效领先的最高水平,可谓是含金量十足。

      厨壹堂集成灶获得能效之星产品称号,获得国家工信部重点推广,是源于厨壹堂一直以来对产品高品质、高能效的追求。一方面证明了市场对厨壹堂品牌和技术实力的认可和支持,另一方面肯定了厨壹堂对产品的持续研发和创新能力。技术实力上的深厚积淀,让厨壹堂一步步走到了集成灶行业的领先地位。

      优秀的产品始终是品牌最强有力的“武器”,厨壹堂从行业“双标准”的制定者,到集成灶界唯一入选“能效之星”的品牌,厨壹堂不断探索,创新发展集成灶行业十余年,始终以专业的态度和过硬的技术实力对待每一款产品。

 

每一项荣誉都是前行的动力

每一次荣誉都将变成更大的责任

为厨壹堂集成灶实力点赞

推荐阅读:浙江品牌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