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联想首款三摄手机正式官宣,三摄布局似P20Pro

2020-09-20 11:51:17    来源:    阅读:-

上星期,一款型号规格为L78071的想到新手机根据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批准,较为尤其的是该设备选用了三监控摄像头,造型设计较为令人“熟悉”,和华为公司的P20Pro十分相似,全是左上方纵排三摄,和下边的想到的logo字一排序,但是Z5s选用的是后背指纹验证。

想到第一款三摄手机宣布官方宣布,取名Z5s,三摄合理布局似P20Pro

此外从想到Z5s的剧照上还能够见到选用了水滴屏 后置摄像头三摄,6.3的显示屏 3210的充电电池,全看CPU了。​​​

想到第一款三摄手机宣布官方宣布,取名Z5s,三摄合理布局似P20Pro

对于此事,联想公司高级副总裁常程在答复数码科技时尚博主憨憨的搞机时表明,该设备将被取名为想到Z5s。假如真的是那样取名,归属于Z系列产品,那么就也是一款中档型号,顶多会配用骁龙710CPU,来看想到是真的准备出高档旗舰手机了啊!

想到第一款三摄手机宣布官方宣布,取名Z5s,三摄合理布局似P20Pro

想到2020年新上市的这几种新手机,像Z5、Z5Pro、S5Pro、K5Pro性价比高都非常好,卖的还可以,现如今来看这款三摄新手机Z5s也将持续以前的设计风格,還是非常值得希望的,官方网都还没发布这款手机上的实际发布时间,估算12月份会与大伙儿碰面,使我们翘首以待吧!

推荐阅读:中华发展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