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瓦努阿图润泊城,极具升值空间的海外置业投资选择

2020-05-06 17:10:04    来源:    阅读:-

图片1.png

中国房产还值得投资吗?

关于房地产走向,业内普遍认为城镇化是未来最大的红利支撑,目前我国的城镇化水平达到了59.58%,按发达国家普遍75%左右的城镇化水平来看,我国还有15.24%的差距,基本意味着我们还有15-20年的城镇化进程。

从当前的形势来看,无论是城镇化推动还是改善需求的发展,都说明房地产差不多还有20年左右的发展空间。显而易见,当高质量和房价平稳成为主题,人们会逐渐从盲目买房中清醒,到时候就会发现只有高质量的房子才是人们关注的重点,那么去哪能找到这样的高质量房子呢?

首先我们应该把目光看的更远一些,随着经济全球化的不断深入,人们的消费需求升级,每年出国旅游人数在逐年增多,对海外情况也就了解的更多。这时候人们就发现,海外房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

为什么选择瓦努阿图移民投资?

据悉,瓦努阿图为英联邦国家,持有瓦努阿图护照可以免签英国、港澳地区、申根国家等全球141个国家和地区,享受自由出行的便利,同时瓦努阿图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居住、养老条件较为适宜,可尽享高端的生活体验。最重要的是,瓦努阿图当地无遗产税、所得税等多种税收,营商环境优越,投资、创业收益更多。

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中瓦直航的开通也在后延。但是在未来,由中国政府资助而建立的瓦努阿图国际机场必然加入中瓦直航这一航班。同时,瓦努阿图距离澳洲新西兰等主要城市也只有三个小时飞行距离。只要你愿意,海景,沙滩,蓝天白云距离你其实并不遥远。

图片2.png

近几年,瓦努阿图受到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的追捧,除了优美的自然环境,更是凭借其快速办理、零税天堂、移民门槛低等优势备受关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移民者和投资者慕名而来。

瓦努阿图著名的白沙滩度假区商圈内,就是瓦努阿图唯一的城市综合体——润泊城项目,其距维拉港市中心只有9公里,离码头12公里,国际机场13公里,交通非常便利,具有优越的区位优势。

普通的海外投资项目,如东南亚,希腊等地区的投资项目,投资人仅有房屋产权,而购买或投资润泊城项目房产,不仅可获得房屋产权,还可获得土地所有权,且瓦努阿图国内没有遗产税,房产、土地等资产可以更好的传承给后代。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自然景观、环境条件较好,瓦努阿图旅游业发达,润泊城房产出租无淡季,房产投资回报率相对更高。目前,凡是购买或投资润泊城房产和土地的客户,均可享受润泊城提供的瓦努阿图移民、投资、绿卡、护照等一系列服务,且不收取任何额外的律师费、中介费。

作为瓦努阿图移民投资专业机构、润泊城项目官方直销,润泊城移民深耕当地,在瓦努阿图设有报纸(Vila Times)、律师公司、金融公司、房产管理公司等等,市场占有率达50%,专业性、权威性较强。同时,润泊城移民现正式面向全球诚招代理,代理证书由瓦努阿图政府官方颁发,有意向的朋友可详细咨询。


推荐阅读:广西在线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