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9宁波市品牌双评选活动持续推进中

2020-03-26 17:12:04    来源:    阅读:-

(历届资料图)

宁波市品牌双评选活动自2011年首届成功举办以来,到今年已经是第九届了。从2011年到2019年,品牌建设已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品牌经济逐步崭露头角,大众对于企业品牌价值的形成、存续与发展、品牌收益等多方面的关注持续升温。2019“我心目中的宁波品牌”和“品牌宁波年度人物”评选由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相关政府部门联合主办,宁波市品牌建设促进会承办,宁波联安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本次评选将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相结合的原则,遴选宁波各行业优秀品牌样本和商业模式,对2019年的宁波品牌发展展开思辨。

各行各业踊跃报名

本届品牌双评选活动推荐报名环节反响热烈,企业报名踊跃。七十余家宁波市级商(协)会担任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大大拓宽了活动报名的渠道,丰富了参与行业的类别,至报名结束,组委会共计收到参评申请数百份。

经组委会办公室初审以及部分评委会专家组成员对参评企业的实地走访考察,最后共有品牌216家,人物117位入围参加下阶段的评选。

公众投票环节即将启动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品牌双评选活动公众投票工作被迫推迟。目前,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已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品牌双评选活动公众投票环节时间正式定为2020年3月30日12:00至2020年4月10日12:00。各参评单位可登录宁波市品牌建设促进会官网查询投票详情。


推荐阅读:高颜值手机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