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资讯网 > 新闻 >  正文
投稿

冠道星空限量版SUV:星光闪耀完美诠释“豪车”风范

2019-11-19 09:26:57 来源:未知

浩瀚星空,承载无尽的梦想与向往;无垠宇宙,闪耀无数奇迹与璀璨。广汽本田冠道星空限量版SUV,如苍茫星河降落凡间的一颗明珠,熠熠生辉,超尘脱俗,完美诠释了“豪车”应有的风范。自6月份该车型推出后,更是将行业大型豪华SUV 的水准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成为了一款销量和口碑“双好”的品质车型。

冠道星空限量版有着4816×1942×1669mm的超大车身尺寸、2820的超宽轴距,超感的足部氛围灯满足了不同体型的驾驶者和乘坐者,带来了更为宽敞舒适的乘坐享受。在冠道原有超大车身的基础上,星空限量版采用了最时尚和前沿的五座座椅结构,熟悉车的朋友们立刻就能想象出前后两排座椅之间的宽度是多么的令人满意。这种让豪车瞬间变洋房的空间,光是想想都让人激动,可以说前排和后排坐垫之间足足可以躺下一个人,而能躺下人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其地板是全平的,工程师把传动装置和排气管进行平行放置,从而不需要把中央通道拱得很高,保证了中间座椅的实用性,这点体现出了本田“空间魔术师”的本领。

冠道星空限量版中控台采用左右对称式设计,功能区域的布局清晰明了,大部分地方由软质材料包裹表面,让整个车内环境无论视觉还是触感都非常有档次,极具豪华感。同时,星空限量版新增的前门投影灯、足部氛围灯以及蓝色豪华LED迎宾踏板营造出了一个柔和蓝光的梦幻驾驶空间,在彰显星空限量版身份的同时,也给予了消费者尊贵的“豪车范”驾驶享受。

轿跑SUV风格、星空蓝专属配色、全熏黑设计,原汁原味的“猛”“丽”的设计主调使得整车的美感最大限度地保留了下来。加之鹰眼式大灯、90°开启后车门、溜背式设计,将“猛”与“丽”完美地结合到底。在车身颜色方面,冠道星空限量版以星空蓝作为专属配色,能在不同的光线下呈现不同颜色效果的特殊车漆,使车身更具有星光效果,给予了消费者更具个性潮流的购车选择。与此同时,冠道星空限量版的车身部分装饰细节采用了全熏黑设计,前脸中网的镀铬宽横条、中网内饰、左右进气风口、后牌框、轮圈等细节全部采用了熏黑处理,看起来更加威武霸气。

在配置上冠道星空限量版SUV也做到了“面面俱到”,屏显版等离子空气净化装置、ANC主动降噪技术、C-NCAP五星安全认证,走的都是“豪华”路线。我们有必要好好了解下屏显版等离子空气净化装置,该装置在丝毫不占用空间的隐藏式设计下,利用等离子原理过滤进入车内的外部空气,不仅能去除车内异味和细菌,还能有效阻隔PM2.5颗粒、雾霾以及其他有害物质,舒适性与实用性兼顾。此外,冠道星空限量版还拥有全景天窗、驾驶/副驾/后排3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一键升降式电动车窗、智能电动尾门等人性化配置,真正拥有头等舱级别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售价方面,冠道星空限量版SUV也是相当厚道,其中240TURBO CVT 豪华星空限量版售价25.58万元, 240TURBO CVT 尊享星空限量版售价26.58万元。同时,广汽本田还针对这款星空限量版推出了更加轻松的购车金融方案,最高可享36期零利率分期和最高10000元的置换补贴,喜欢冠道星空限量版的司机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样的好机会,抓紧到特约店预约试驾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heyuanyuan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浙江资讯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