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资讯网 > 新闻 >  正文
投稿

长荡湖大闸蟹开捕 政府推荐物流商顺丰发运第一篓蟹

2019-09-20 16:36:38 来源:互联网

9月19日,2019金坛农民丰收节暨长荡湖开捕节在长荡湖水城露营基地正式开幕。

图片 1.png

本次活动由金坛区人民政府主办,金坛区农业农村局、金坛区委、宣传部代表、全国和本地各大媒体、长荡湖蟹商蟹农纷纷到场。深耕大闸蟹产业物流12年的顺丰,亦以政府推荐物流商的身份参与活动,与现场蟹农、蟹商、游客们一起见证今年第一篓长荡湖大闸蟹出湖瞬间。

 

长荡湖属“客水”型湖泊,也就是俗称的“活水”。活水滋养人,同样,活水更滋养蟹类家族。近年来,随着地方农业政策的扶持,大批量本地湖产大闸蟹品牌走向市场,长荡湖大闸蟹凭借着肉质细嫩、膏似凝脂、味道鲜美,在众多大闸蟹品牌中脱颖而出。配套的开捕节也备受瞩目,蟹船蓄势待发,游客络绎不绝,争相尝鲜。

 

开捕节当天,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陈锁龙宣布2019中国·金坛农民丰收节暨长荡湖开捕节开始,今年长荡湖大闸蟹正式开捕,与现场来宾一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第一艘船队出湖捕捞头鱼头蟹,捕捞完毕后由顺丰收派员护送至主舞台进行拍卖。在进行了现场拍卖过后,今年的头蟹蟹王蟹后(公蟹8.7两,母蟹6.7两)分别拍出高价,其中蟹后更是以25888的价格被现场嘉宾拍得。拍卖结束后,头蟹由顺丰专业包装后,并搭上“顺丰大闸蟹专线”启程。

图片 2.png

(蟹船携头鱼头蟹归来)

 

金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霞代表区政府向顺丰授予“长荡湖大闸蟹推荐物流合作伙伴”的称号并现场授牌。作为一家综合型快递物流企业,顺丰从苏州阳澄湖大闸蟹寄递开始累积经验,慢慢形成领先行业的寄递标准,尽最大力努力配合协会、蟹农、蟹商发展长荡湖大闸蟹品牌,积极履行顺丰大闸蟹寄递行业标准制定者的职责和义务。

图片 3.png

(顺丰被授予长荡湖大闸蟹物流合作伙伴)

 

随后,顺丰代表顺丰在会上发言表示“顺丰与长荡湖大闸蟹已结缘7年,今年产业链解决方案全面升级,投入专业包材、冷运专车、货运专机等资源超千万元,将湖间到舌尖的时间更短、运输安全更有保障”。顺丰也邀请到多家线上电商、微商、线下渠道商与长荡湖的蟹企/蟹农洽谈对接,希望通过线上、线下的多渠道推广与高效快递的结合,进一步提高长荡湖大闸蟹的知名度,从而实现企业价值、社会效益、地方经济共赢共荣,共同发展。

近年来,长荡湖大闸蟹作为新兴本土品牌大闸蟹,备受消费者喜爱,在政府、协会、蟹农、蟹商和以顺丰为代表的物流承运商的共同努力下,将长荡湖大闸蟹推向全国,也希望会有更多来自不同地方的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地尽快品尝到常州金坛长荡湖原产地鲜活美味。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网络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浙江资讯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