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资讯网 > 新闻 >  正文
投稿

吴迪记忆法 头脑风暴刮起开学小旋风

2019-09-19 14:55:09 来源:未知

  ——记忆名师吴迪走进杭州开设公开课

  秋季开学已有一周,孩子们又步入了一个全新的学习阶段。这意味着,家长们在经历了短暂的放松之后,又要开始新一轮的作战计划了。这个“战争”的画面有多惨烈,相信家长们都深有体会。但是,家长们也不用过于焦虑,毕竟,办法总比困难多。这不,记忆名师吴迪就来杭州“传经送宝”了。

  9月14日至15日,记忆名师吴迪在杭州开设了一场为期两天的公开课。数百名学生及家长分批次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出欢笑声和掌声,博得了所有上课成员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

  此次公开课,吴迪老师为学生及家长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记忆课程。不仅包括现场左右脑测试,还包括记忆法现场学习,而且短短半天的时间,就能让孩子们触类旁通,摸准记忆的窍门,成功打开记忆之门。

  在公开课现场,一位刚接触记忆法的学生让人印象深刻。据他父母介绍,孩子今年已经上小学五年级了,可英语依然摸不着头脑。孩子对字母非常不敏感,对于老师教授的知识,别说理解了,就连记忆都做不到。每天放学回家打开英语作业就开始犯愁,他们做家长的也跟着犯愁,辅导个功课就是一场战争,不斗个“你死我活”,都不会消停。所以,当他们得知记忆名师吴迪要来成都开公开课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就报了名,带着孩子早早就赶到了现场。“其实一开始,我还有点担心孩子会排斥,毕竟学了两年英语还挺受打击的,没想到兴趣还挺浓,主要还得归功于吴老师的课上得好,氛围很轻松,一点压力都没有。”看着孩子在吴老师的带领下,记单词、记语法,速度一点点地变快,准确率一点点地提高,家长紧缩的眉毛也终于舒展了,脸上也是笑容满满。“虽然只有一节课,但是吴老师讲的都是干货,听了他的话,我觉得我终于有了学好英语的信心了。”这名学生当场就一口气背出了十几个英文单词,进步非常明显,引起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其实,在我的班上,像他这样的学生其实有不少,他们不是笨,只是没掌握方法,学习有点不得要领,但是后来都会慢慢地渐入佳境,学习成绩也会有大幅度的提高。”吴迪说,在公开课上亮相的背单词技巧解密、英语单词以点连线等记忆秘诀都是他反复琢磨的研究成果。吴迪在授课中注重现场互动,调动学生情绪,活跃课堂氛围,能在短时间内吸引到孩子们的关注,从而打开他们的思想禁锢,直达记忆的精妙之处,课堂效果非常好,已经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备受瞩目。

  除此之外,吴迪近几年也携学生在各种脑力竞赛的舞台上频频亮相,战果颇丰。有8位青少年曾在国际记忆公开赛上获奖,连最强大脑选手孙虹烨也直呼后生可畏,未来可期。现在,吴迪本人也经常受邀担任国际脑力大赛的裁判,他的视野开阔了,责任心也更重了。从家乡广西开始,吴迪带着他的团队陆续走遍了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逐步将公开课的课堂开到了杭州、成都等城市,并继续向二三线城市拓展,且全部免费。

  “我一直以来都在坚持这一点,我是老师,不是商人,哪怕别人都说我傻,跑那么多城市开公开课,还不收一分钱,绝对是笔亏本的买卖。可我从未动摇,能听到那么多孩子喊我老师,我觉得光荣。”吴迪说,逐利从来不是他的终极目标,帮助更多的孩子快乐记忆才是他始终不忘的初心和使命。这一次的杭州之行,孩子们和家长脸上的笑容就是他最大的满足、最好的收获。下一次,他希望能走进更多的城市,和更多的家庭面对面,和更多的孩子进行沟通交流,为他们切实解决记忆难题,真正体会到学习的乐趣,爱上课堂。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媒大师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浙江资讯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