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资讯网 > 新闻 >  正文
投稿

寻觅旅途中的设计艺术,体会城市里的小确幸

2019-09-18 14:08:12 来源:浙江资讯网

  《梦想改造家第六季》对上海里弄11平米蜗居的改造,让人们再次见证了设计改造为人们日常生活带来的生命力与温度。无论是像节目中巧妙改造室内空间,还是同之前《漂亮的房子》一样在建筑上的鬼斧神工,设计力量已经不止于造型结构,更是诠释艺术灵魂形成共鸣。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预订平台,Booking.com缤客集结了全球各处的设计感十足的城市,带你探索那些巧夺天工的神仙设计!

  巴西利亚:巧夺天工的人造“飞机”之城

(图片转自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

  对于建筑设计爱好者来说,有什么比一座城市就是一件艺术品更酷的事情呢?当飞机飞至温暖湿润的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宛如一架巨大的喷气式飞机赫然出现,仿佛巴西正待飞翔。当飞机抵达,更有被誉为水晶宫的伊塔马拉蒂宫可以细细观赏,邂逅它立身于湖水之中,与白云、蓝天群构成—幅美丽非凡的图景。

  追求设计感的你,来到巴西利亚千万不要错过B Hotel Brasilia。这家由巴西著名建筑师Isay Weindfeld建造的住宿,通过错落有致大小不一的外窗设计让整座建筑充分沐浴自然光的照射。屋顶还采用了空心砖搭建,当你行走在顶层的走廊,白墙上阳光透过的点点斑斓定能让你赞叹。

  B Hotel Brasilia

  Booking.com评分: 8.6

  地址:SHN Quadra 5 Bloco J, Lote L – Asa Norte, North Wing,巴西利亚, CEP 70705-100, 巴西

  链接:https://www.booking.com/hotel/br/b-brasilia.zh-cn.html

  芝加哥:大都会里的建筑艺术圣殿

(图片转自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

  以建筑为骨,艺术和设计构建了芝加哥的血与肉。在这座国际大都会里,千禧公园的云门仿佛一滴巨大的水银,抛光不锈钢的外表让它无须任何花纹修饰即可将周围景色映入其中,并随着时间和角度的变化映射出不同的景色。漫步在芝加哥城中,这样独特的设计是否让你有置身在诺曼•梅勒笔下“美国硕果仅存的伟大城市”的感觉呢?

  在这座“伟大的城市”里,随处可见的建筑可能都有意想不到的功能。例如这家初见仿佛破旧厂房的McCormick Place Guest House(麦考密克展览中心旅馆),整座房屋不规则的建筑设计和不加涂层装饰的毛坯砖墙,很难想象里面掩藏着一家旅馆,但同时房屋一侧的彩绘涂鸦又充分展现了美式街头文化的自由洒脱!

  McCormick Place Guest House(麦考密克展览中心旅馆)

  Booking.com评分: 9.2

  地址:3643 South Indiana Avenue, 布朗兹维勒, 芝加哥, IL 60653, 美国

  链接:https://www.booking.com/hotel/us/chicago-daily-rentals-hostel.zh-cn.html

  鹿特丹:新生后的现代建筑之都

(图片转自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

  作为二战后重建的城市,鹿特丹用带有现代感的建筑让城市重现新生。在这除了造访色彩鲜明,宛如巨型黄色积木的方块屋,也不要错过方块屋对面,被誉为“全世界最美菜市场”的Markthal拱廊市场,透过建筑上巨大的玻璃幕墙,可以看到穹顶的内壁上印满食品的巨型彩绘,同时在绚丽缤纷的菜市场中找寻别样的荷兰美食!

  在鹿特丹,入住具有设计张力的住宿才能感受这座现代之城的精华。位于地标性建筑鹿特丹大厦的nhow Rotterdam(恩豪鹿特丹酒店)就是不容错过的所在。远瞰三座大楼如同乐高一样随意地层叠交错在一起,这种不规则的设计实在让人惊叹。入住酒店内,躺在床上欣赏“天鹅桥”伊拉斯谟桥的绝美风光也是沁人的体验。

  nhow Rotterdam(恩豪鹿特丹酒店)

  Booking.com评分: 8.6

  地址:Wilhelminakade 137, 菲耶诺德, 3072 AP 鹿特丹, 荷兰

  链接:https://www.booking.com/hotel/nl/nhow-rotterdam.zh-cn.html

  看到这些富有设计感的城市,想必你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与Booking.com缤客一起寻觅旅途中的设计艺术,感受生活中的小确幸!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喜羊羊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浙江资讯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