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商讯 >> 正文

荣耀双11战报:获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安卓手机销量冠军

2020-04-09 10:18:15    来源:    阅读:-

IT之家11月11日消息 荣耀手机官方公布了荣耀双11战报速递,荣耀斩获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安卓手机销量冠军,荣耀20、荣耀9X夺得共计四项冠军。荣耀智慧生活全品类全平台1小时销售额超去年全天,五大主力品类包揽21项冠军。

荣耀双11战报:获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安卓手机销量冠军

其中,荣耀20获天猫安卓手机销量冠军,获京东2000至3000元价位段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荣耀9X获天猫手机品类1000到2000元价位段单品销量冠军;荣耀智慧生活全品类全平台一小时销售额超过去年全天,荣耀智慧屏获6项冠军、荣耀Magicbook获2两项冠军、荣耀平板获6项冠军、荣耀穿戴获4项冠军、荣耀路由获3项冠军;荣耀音频产品天猫荣耀官方旗舰店2小时销量&销售额超过去年全天200%,荣耀京东自营旗舰店2小时销量&销售额超过去年全天。

荣耀双11战报:获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安卓手机销量冠军

推荐阅读:2019高性价比平板推荐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