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

2.24日两场发布会华为和realme巧合撞车更期待哪场?!

2020-12-01 15:44:41    来源:    阅读:-

MWC 2020大会取消了,此前积极备战的厂商,也只能另作打算了。无巧不成双,华为和realme 都宣布将于日在举办线上“云发布”,推出各自的新品。那么问题来了,华为和realme,大家更期待哪场?

华为5G全场景发布会

今日,华为宣布将原本的5G全场景发布会改为线上举行,直播时间是2月24日(北京时间)21点开始。

本次发布会为“5G全场景”发布会,届时会推出手机、PC、平板、IoT等产品。

这次发布会,或将带来Mate X的升级版Mate Xs折叠屏手机,其他5G手机不知会不会有惊喜,另外PC及平板新品值得关注。

早在去年,华为官方就宣布,华为Mate Xs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基本可以确定会在2月亮相。

此前,已有一款型号为TAH-AN00m的华为5G数字移动电话机获得入网许可证,支持双卡双待,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预测就是Mate X的升级版Mate Xs。

realme X50 Pro发布会

今日,realme官方正式宣布,将于日举办realme全球首场发布会,正式推出realme X50 Pro。

目前新机还未发布,官方已陆陆续续放出了新机的主打特性。

realme X50 Pro采用Super AMOLED双孔全面屏,是realme首款OLED挖孔屏旗舰,刷新率为90Hz,分辨率可能为FHD+。

其他配置上,realme X50 Pro将搭载骁龙865,配备12GB 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运行Android 10,全系标配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

日华为和realme两场新品发布会,大家更期待哪场?

推荐阅读:宁德都市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