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教育 >> 正文

拘了!进出一次小区不够又偷溜出去,齐市男子遇劝阻摔坏工作人员手机

2020-04-02 10:00:01    来源:    阅读:-

【处罚通告】拘了!进出一次小区不够又偷溜出去,齐市男子遇劝阻摔坏工作人员手机

龙头新闻讯(记者 黄迎峰)私自翻越栅栏,社区人员劝阻不听,3男人被齐市龙沙警方处罚。

2月15日15时许,居住在齐齐哈尔龙沙区安智小区的鲁某、唐某到小区防疫工作人员处进行实名登记,私自翻越防疫隔离防护栏时被社区工作人员发现。接警后,龙沙分局正阳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依法将当事人口头传唤至派出所。经询问,违法行为人鲁某、唐某如实交代其涉嫌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的违法事实。现龙沙分局正阳派出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鲁某、唐某处以警告的行政处罚。

2月15日19时许,居住在龙沙区锦江阁小区的杨某出入小区一次后,试图第二次出入小区。按照防疫工作相关要求,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劝阻。于是杨某便私自翻越隔离栅栏离开小区,在进入小区时,杨某拒不配合防疫工作人员工作,并辱骂工作人员,还将防疫工作人员手机摔坏。

接警后,龙沙公安分局江岸派出所民警依法将杨某传唤至派出所。现龙沙公安分局已依法对涉嫌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发布的决定、命令的违法行为人处以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1

推荐阅读:苹果x好还是xr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