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资讯网,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浙江资讯网 >> 财经 >> 正文

京东年后第一波促销,这四款手机大降价,还不抢!

2020-07-06 08:11:13    来源:    阅读:-

转眼新年的一年就到了,大家是不是都等着新机上市呢?其实不用等,着四款手机性能不错,颜值还高,最重要还在京东上大促销,这可是年后第一波,还不行动起来!

1.三星S7

作为去年年初最火的手机,三星S7表现非常出色。虽然说三星S7是直面屏,但是从配置和售价上来说,可以称得上今能够买到的最好的三星旗舰了。它拥有独特的熄屏以及防水技术,使用了骁龙820处理器,4GB LPDDR4运行内存,32GB的UFS 2.0存储,128GBTF卡扩展,5.1寸的2K屏幕等,都是一等一的配置,如今京东上,从4888元跳水到3448元,绝对值得买!

京东年后第一波促销,这四款手机大降价,还不抢!

2.华为P9

说道年初大火的手机,那就不得不说说华为P9,它的双摄技术,让2016年手机进入了双摄的潮流中,而且它价格相当坚挺!它使用了自己的麒麟955处理器,功耗和性能方面都非常优秀,而另一个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徕卡双摄,1200万像素的黑白双摄镜头,可以说是双摄手机中的佼佼者!如今眼看着华为p10即将推出,华为p9降到了2799元,还是很良心的,毕竟性能和实力都摆在那里!

京东年后第一波促销,这四款手机大降价,还不抢!

3.ZUK Z2 Pro

ZUK Z2 Pro的实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仅配备了骁龙20处理器,更是使用了6G+128G超大内存,让你使用无比流畅!一块1920x1080像素分辨率的5.2英寸屏幕,单手使用大小也刚刚好,至于其他方面,采用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配有3100mAh容量电池,支持正面指纹识别,预装ZUI 2.0系统。京东上128G版本居然从2699元狂降到2099,超实惠!

京东年后第一波促销,这四款手机大降价,还不抢!

4.nubia Z11

nubia Z11推出时,那极致无边框设计,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而且更重要的是,配置还相当高,你不来个?它配备了820处理器,1600万后置+800万前置的镜头组合,电池容量3000毫安时。当然也双卡双待全网通,并且SIM卡2于TF卡槽共享,可以最大支持200GB的内存扩展。由于采用了高通820处理器,还支持高通的QC3.0快速充电技术。如今降到了2299元,还有50元的折扣券,真是大大的实惠啊!

京东年后第一波促销,这四款手机大降价,还不抢!

2017最全的手机报价、最新科技新闻请关注欧德莱尔微信公众号:oodlair <---长按可复制到微信添加关注。任何手机问题,一对一免费答疑。



推荐阅读:尚美资讯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